申請訂閱訊息推播權限

因應 Messenger 平台第 2.3 版重大變更,快去申請訂閱訊息權限!

👉 馬上看 2020 Facebook Messenger 三大新政策|企業該如何應對

❗ ️小提醒:「訂閱推播訊息權限」將於 2020/01/15 停用,之後只有新聞類粉專才能傳送非促銷型訂閱型訊息給用戶,並不受限於 24 政策。

了解推播訊息的分類後(標準訊息訂閱訊息以及贊助訊息),如果你的訊息分類是屬於訂閱訊息,那麼你將需要趕緊申請權限!雖然 Facebook 表定 12 月底的期限已經延長,但目前仍沒有進一步最新的底線時間,因此建議大家儘早申請!

訂閱訊息合格使用案例:

  • 新聞時事: 整合項目的主要目的是通知用戶最新或重大的事件,或是提供各類資訊,如體育、金融、商業、房地產、天氣、交通、政治、非營利機構、宗教、名人及娛樂等類別。
  • 生產力:整合項目的主要目的是讓用戶管理與個人生產力有關的事務,例如管理行事曆活動、接收提醒和支付帳單等等。
  • 個人追蹤器: 整合項目可將個人資料分類並傳送給用戶本人進行觀察,例如健身、健康、保健及財務資料等。

申請步驟:

1. 至粉絲專頁右上角點選「設定」
2. 點選「進階訊息」
3. 點選「Requested Features」
4. 點選「要求」
5. 選擇粉絲專頁傳送的訊息類型,並且提供傳送頻率以及訊息範例等資訊

恭喜你成功申請訂閱訊息推播權限!


小提醒:
1. 訂閱訊息內容不得包含任何類型的廣告、招攬、行銷或促銷內容。
2. 如果違反了 Facebook 的規定而導致聊天機器人被關閉,粉絲專頁支援收件匣會收到電子郵件,信中說明應用程式違反政策規定。若要提出有關政策違規通知的問題,請回覆此電子郵件, Facebook 的政策團隊成員會盡快回覆。(如下圖)
如果違反 Facebook 規定而導致機器人被關閉,請至粉絲專頁的「設定」點選粉絲專頁支援收件匣收取電子郵件。

免費註冊

有什麼想告訴邦妮的嗎?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