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結機器人到粉專

1. 連結機器人到 Facebook 粉絲專頁

【邦妮小提醒】使用「免費版」方案,機器人只能連結到一個粉專喔!

⚠️若連結失敗,請檢查網頁瀏覽器是否封鎖第三方 Cookie!⚠️

2. 確認粉專是否已授權給 BotBonnie

若發現想連結的粉專沒有出現在「Facebook 粉絲專頁」欄內,可以試著依照以下步驟操作:

【邦妮小提醒】需確保在此步驟選擇的 Facebook 個人帳號,確實有想串接的粉專的管理員權限噢!

完成以上步驟後,就可以在頁面看到想串接機器人使用的粉專們了!

3. 常見串接失敗原因:粉專管理權限不足

完成以上步驟,但回到連結機器人頁面,還是無法看到想串接使用的粉專,通常是因為並沒有足夠的粉專管理權限,需要麻煩您到粉專後台檢查看看自己的身份;如果是經典版粉專(舊版),需要是「粉專管理員」,新版粉專則需要有「完整控制權」,才有權限綁定粉專和機器人!

以下是經典版粉絲專頁角色在新版粉絲專頁體驗中的管理權限和工作權限對照(資料來源:管理粉絲專頁設定):

經典版粉絲專頁角色新版粉絲專頁體驗中的粉絲專頁管理權限
管理員Facebook 管理權限(具完整控制權)
編輯Facebook 管理權限(具部分控制權)
版主訊息回覆、社群動態、廣告及洞察報告的工作權限
廣告主廣告和洞察報告的工作權限
分析師洞察報告的工作權限
社群管理員管理直播聊天室的社群管理員權限

經典版粉專介面

新版粉專介面

點擊頭像後,可以確認自己的管理權限為何,需要有「完整控制權」,才可以進行綁定

4. 短網址開啟對話

恭喜訓練師的機器人可以在粉絲專頁上與人互動囉!

免費註冊

上一篇:機器人設定

下一篇:連結 LINE 官方帳號

2 thoughts

    1. 嗨囉!已經請專員今天發信到您的信箱,詢問您相關資料以利查詢原因唷!
      或您可以將您的機器人URL(進入平台後上方網址)及所遇到的問題,寄信至 hi@botbonnie.com
      我們的客服團隊就能更快協助您的問題囉!

有什麼想告訴邦妮的嗎?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