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建機器人

不用寫程式,從零到一打造聊天機器人

1. 進入 BotBonnie 平台首頁

點擊 BotBonnie 官方網站的「登入」按鈕,進入平台首頁。若無 BotBonnie 帳號,可以點此免費註冊帳號。

2. 新建聊天機器人

當你進入 BotBonnie 機器人後台後,可以看到你能新增兩個免費機器人,只要點擊畫面上的「+」,就能新增機器人唷!

新增機器人

若你還不知道該如何從 0 開始建立你的機器人,你可以先使用我們提供的多種「主題模板機器人」,裡面將有內建完整的聊天機器人流程,只需要依照你的需求更改其中的文案即可!

多種模板機器人

當你選定好要使用空白模板或主題模板後,先幫機器人命名(不會讓消費者看到)。按下右下「編輯腳本」鈕,就進入腳本編輯頁囉!

幫機器人命名

若你選擇空白機器人你將會看到空白的腳本畫面,你可以依照需求開始建立腳本內容!先利用 5 分鐘觀看製作第一隻機器人的影音教學吧!我們將帶你從建立模組、訊息、按鈕、發布等等!

3. 編輯聊天機器人

如果你想看你手上目前有哪些機器人,你可以點擊左上角 BotBonnie Logo,就能回到機器人管理檢視!

點擊左上角 BotBonnie 回到機器人管理

在每個機器人區塊右上角「刪節號」圖示,你可以按左鍵進行「編輯機器人名字」、複製及刪除機器人。

編輯機器人

恭喜你完成第一支聊天機器人!開始展開更多應用吧!

免費註冊

下一步:新增對話模組

有什麼想告訴邦妮的嗎?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